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判全部兑现,高危信号出现

昨天预警,今天大盘很可能出现三线共震高危信号,结果迅速兑现,今天上午第2小时,日趋势线就跌落成死叉,形成三线向下的共震局面,而且没有停顿,急匆匆地去兑现高危信号出现后的效果。目前,日线、日趋势线、波段线全部同时指向下行方向,继续昨天开启的回调周期。下周重点关注回调的幅度,有两个参考座标,一是60日均线的2920点,二是2900的前低。如果这两个位置没撑住,那就要往2875点的缺口去了。如果前两个座标能撑住,回调周期有可能在下周尾结束或者将近结束。如果奔2875点缺口,很可能要到下下周才能结束回调。下周只看不动了。

回顾本次反弹周期全过程,每一步的预判全部准确兑现。起始于9月30日,预判节后必反弹,实现了。10月8日预判第二天反弹开始,结果是第二天反弹金叉出现,开始反弹,兑现了。10月9日预判,反弹金叉出现三天左右是涨幅最大阶段,兑现了。并建议最迟在10月10日可以买进,可以做个快进快出的操作,是正确的。10月11日周五,对本周又作出三个预判(详情可查阅10月11日的博文):一、大盘波段曲线死叉状态不大可能改变,大盘仍在大势向下过程中。兑现了。二、提早了一周预判:“反弹结束后,大盘又到回调周期,凡在波段曲线死叉状态下,回调周期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很大,风险较高,必须避开这种情况下的回调周期”,兑现了。三、对本周的反弹不要做乐观估计,本次反弹周期大概在周四、周五结束,兑现了。四、提出应对上述判断的操作策略是,最迟在上周五前可以买进,本周只应卖不可买,结果是正确的。昨天预判:反弹结束,“日趋势线非常有可能马上回到死叉状态”,出现三线同时向下的高危信号,“大盘发生大跌的概率很高”,也兑现了。我们昨天已作大幅减仓。上述全部可以核对前面发出的每一篇博文,没有一次是马后炮,绝对没有忽悠,全部都兑现了预判,其原因再次证明,不是博主碰巧蒙对,总是蒙对就一定不是碰巧,而是遵循了大概率的事情,更不是博主有多大本事,而是我们所用的工具---日线、日趋势线、波段线三张图,确实简单、清析、准确、有效。不信,可以继续跟踪验证。

如有兴趣验证博主的看图跟踪股市涨跌走势的方法,可按“ctrl D”收藏本博客,下次直接从网页收藏栏点击后,再点击最新博文即可,免去寻找的麻烦。每天发搏文时间,一般在20时以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