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这样走!


周二市场早盘的反弹并未激起太大波澜,午后的一轮急速调整再度使A股显出“原形”大盘下跌不可怕,可怕的是市场当中有局部性权重维护指数,但个股并没有出现有效反弹,因而造成了指数没跌多少,个股却出现了较大调整力度,今日两市跌停个股数量共95支以上,下跌幅度在5%以上的股票也有800支以上,哀鸿遍野;量价上,沪市全天成交量为1951亿元,成交量比较周一明显释放,可以定义为放量杀跌,量价配合利于短线空头!


技术指标:

大盘日线MACD红柱缩短、KDJ的J值拐头、CCI弱势震荡、RSI震荡、乖离率指标震荡拐头、OBV指标震荡向下、大盘5月17日受阻20日均线,继续来回争夺年线,如果突破20日均线,后市有望选择方向,目前震荡区间3050—3150左右,冲击3135—3155左右的压力,注意反抽减磅,控制好仓位!


综上所述:

短线明天需重点关注大盘是否能有效止跌企稳,这反反复复的吃跌停让资金的信心基本丧失,修复需要时间;如果明日大盘无法企稳将再度下探,则关注3016-3000点位的支撑;明日盘中一旦出现加速杀跌奔向3016或3000点时,则可以加仓抄底;因为天才_相师V预期这之中的二次探底已经如期来临,就算大盘未来要击穿3000点,至少明天的急跌之后必然也一定会有技术性反弹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