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减持新规后个股割裂并加速探底

端午假日的减持新政效果只维持了周三开盘的半个小时,而这种不达预期的疲弱表现已经暗示了市场风格不会改变。今日股指更是低开低走,全天维持在3100点左右窄幅整理,股指上下波动不超过16个点,最终以下跌14.56点报收于3102.62点,量能也稍稍有所放大。不过尾盘题材股再次的割裂走势,显示出当前市场上涨的压力增加。


技术上看,今日开盘在5日均线之上,5日均线经过连续的上行之后仍然保持上升的趋势,MACD红柱比前一交易日有所缩短,KDJ指标掉头向下但未形成死叉,成交量比前一交易日有所放大,说明目前市场在连续小幅上涨后短期有调整的迹象。日线上来看,创业板指数弱势走低之后再度逼近前期低点,而且技术面即将再创新低,主力从技术盘口可以制造的恐慌效应其实还是为了低位收集筹码,只有在低位把不坚定的投资者清洗出局之后,才能为后市拉升减轻负担!


虽然说周末监管层公布的减持新规来的有点突如其然,不仅彻底打乱了当前各路主力机构的部署计划,更将对市场中长期造成持续深远影响。盘面上表现来看表明弱势行情下热点难有持续性,周三大热的新零售概念出现了明显的获利回吐,包括华联综超、百联股份等昨日涨停股纷纷开板,再次印证资金跟风意愿大幅削弱。而次新股方面,在昨日大面积涨停被砸开后,今日继续震荡走低,其中香山股份、超频三等近期代表龙头在资金大举出逃之下均出现深度调整,对整个板块人气有不小打击。雄安方面,资金炒作热情继续退烧,整体成交额再度下滑,老一代的龙头标的短线博弈机会显著减少。所以总体来看,由于做多信心不足,市场赚钱效应严重匮乏,同时也缺少明显的领涨主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