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有望继续向上反弹

周五大盘探底回升,早盘股指继续低开振荡走低,创业板再度领跌市场,创出调整新低,保险股大幅调整,使得上涨50样本股走势分化,许多个股出现调整,压制股指一度回落,创业板在接近1700点时迎来抄底资金介入,午后率先回升翻红,雄安概念再度走强,板块、个股纷纷回升,几大指数先后翻红,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




本周大盘冲高回落,创业板更是再创调整新低,许多次新股、绩差股、复牌补跌股等连续跌停,闪崩个股越来越多,对于这几天的连续下跌,我在周三文章《大盘不仅是冲高回落这么简单》中作了分析:大盘虽然止跌走出超百点的反弹,但大多数个股并没有上涨,上涨的仅仅是上证50样本股及部分题材股,可以说是个股结构性行情,虽然有可能扩大到更多的权重蓝筹股,但对大部分股民朋友来说,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甚至还加大了亏损的额度,这是近期行情的性质。因此在大盘高开冲高时,市场资金想的更多的是如何借着利好反弹减仓,因此大盘不仅是冲高回落这么简单,不排除大盘再度回落探底的可能。




随后大盘连续低开回落,今天创业板创出调整新低,但创业板创新低就反弹的特征再度显现,同时雄安概念股也再度走强,这也是近期形成的一大规律,下跌中每一次反弹都有雄安概念股活跃的身影,雄安概念股的走势,对大盘的每次止跌都起到了助推作用。目前几大指数均出现底部钝化背离现象,下周大盘有望继续向上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