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4日热点概念与题材前瞻

热点前瞻


混改试点加速扩围军工等领域多家央企望纳入

在军工领域,中国兵装已制订军工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初步方案,确定了4家试点单位,中船重工、中国航天等集团也在积极推进混改工作;在航空物流领域,继东航之后,中国航空集团有望入围第二批混改试点;在电力装备领域,中国电建(601669)集团已制定混改方案。发改委还表示,石油、天然气 领域混改试点,拟待油气行业改革方案正式实施后,在第三批混改试点中统筹推进。



河北酝酿雄安金融构想参股金融公司受关注

海南航空(600221)通过子公司持有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39.78%股权,为第二大股东。建新股份(300107)此前公告3000万元参股沧州银行。



雄安新区启动编制规划工作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众业达(002441)表示雄安新区属于公司河北子公司开展业务所覆盖的区域范畴之一。东南网架(002135)通过河北保定分公司及天津东南钢构子公司在河北省已承接了长城汽车 (601633)徐水哈弗分公司三期车间、邯郸环球中心等项目。



环保督察全年无休治理任务推升污水处理 景气

中山公用(000685)具备业内领先的供水水质、污水处理技术;南方汇通(000920)旗下时代沃顿主营水处理膜产品;聚光科技(300203)可提供水、气、土监测产品,并涉足工业废水及市政污水的治理。



超常规举措助推雄安新区发展大量金融机构入驻带来软硬件强劲需求

上市公司中,汇金股份(300368)主营银行业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并且为河北当地企业。公司捆钞机业务市场份额达到15%,行业排名第一。金证股份(600446)已完成金融各细分行业,包括证券、基金、银行、保险、信托、交易所各领域的产品线储备,能提供行业内最全面的IT服务 。



加大力度进行债务风险管控国资委推动符合条件央企债转股

海德股份(000567)是A股唯一一家民营AMC。越秀金控(000987)发起设立的广东省第二家地方AMC已获广东省政府批复。



工信部下达今年第一批稀土生产总量控制计划

可关注盛和资源(600392)、*ST五稀(000831)。



个股雷达


华鹏飞(300350):正围绕构建“大物流”平台供应链 一体化 生态圈的战略目标,积极推动移动物联、综合物流及供应链金融 服务业务板块联动发展。公司在物联网 、物流行业具备技术和运营优势。在未来智能物联网逐渐渗透至各行业的过程中,公司有望利用长期积累的研发成果、解决方案,在智慧医疗 、交通口岸、智慧旅游 等行业二次开发和突破。



亿纬锂能(300014):动力电池 销售大幅增长。公司目前动力电池产能达到3.3G Wh,2016年大幅扩充了动力锂电产能,并在今年进一步扩大产能。按公司投产计划,年内有望形成9GWh的总产能规模,其中三元电池产能占比达到50%。随着下半年磷酸铁锂 方形电池和三元圆柱形电池规划的产能陆续释放,公司在产品性能、产品质量和客户结构等方面持续提升,动力电池规模效应将进一步凸显。



新股申购


钧达股份:申购代码002865,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9.05元,公司主营汽车塑料 内外饰件。


新经典:申购代码732096,申购上限1.30万股,申购价格21.55元,公司主营图书策划与发行。


世运电路:申购代码732920,申购上限2.60万股,申购价格15.08元,公司主营印制电路板 (PCB)。



多空博弈


沪指震荡涨0.07%两市共计成交5931亿元)

周四,沪指围绕昨收盘点窄幅整理;深市早盘震荡冲高,午后缓慢回落。两市共计成交5931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602亿元;两市共计净流出151亿元,建筑装饰 、机械设备 、房地产 净流出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07%报3275点,创业板指上涨0.68%报1910点。盘面上,环保 、京津冀、广东自贸区 等板块涨幅居前,深圳国资改、非汽车交运、国防军工 等板块跌幅居前。



龙虎榜


13日主力资金抢筹“二线”雄安概念股

在13日登陆沪深两市的龙虎榜个股中,前五席位净买入超1亿元公司有2只,分别是天广中茂(002509),净买入金额3.72亿元;天音控股(000829),净买入金额2.96亿元;庞大集团(601258),净买入金额2.66亿元;雏鹰农牧(002477),净买入金额1.85亿元;华斯股份(002494),净买入金额1.36亿元;清新环境(002573),净买入金额1.25亿元;青龙管业(002457),净买入金额1.05亿元。

获机构净买入公司有印记传媒、渤海金控(000415),金额分别为0.19亿、0.15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