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8A股直播机会大于风险,积极介入 热点发掘(附股与操作策略)

禅师的博客非常简单,强势股操作策略与市场预判观点,喜欢的可以收藏网页CTRL+D。博客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个股的点评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大盘分析:

大盘周线5连阴线,再看最近的5连阴后大概率会收出一根阳线,并展开上攻趋势。目前市场缩量,成交萎靡;监管层虽然控制了IPO家数,但整体是融资金额并没有减少;上证50高位横盘,金融权重的不作为。这些因素,必须考虑风险。

因此,本周还有一杀,然后开展上攻趋势。操作上,不追高,不盲目杀跌。仓位控制在5层左右,只要下沙,积极低吸介入。明后天的走势非常关键,稳健的继续空仓保持观望,等待市场放量,热点明确。激进的朋友,明天上午若低开进场3层仓,高开则等待回落后尾盘再进场。




板块关注:新零售、军工、芯片、5G回落后以中线思维进行关注;

个股关注:

002264新华都,新零售概念,回落12块附近以3层进程,关注下方11块止损或减仓警戒线,若回踩企稳加仓做T。保证本金为本




短线操作个股:

600517置信电气 开盘买入3层仓,跌破周五最低止损 目标价8块,止损必须严格



12-18 00:06

大家投资愉快!

12-18 07:42

观察军工的热点持续性

12-18 16:36

今天军工表现还是可以的,新华都跌停,则明天尾盘再进,置信电气计入的朋友继续持有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