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0短空长多的A股磨人心性

禅师的博客非常简单,强势股操作策略与市场预判观点,喜欢的可以收藏网页CTRL+D。博客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个股的点评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推荐的个股每天更新操作策略,大家注意收藏我的博客网页!!!



今日要闻:

1、银保监会:坚决遏制房地产泡沫化

2、乐视网上半年亏11亿:净资产转负 存被暂停上市风险

3美股全线收涨。纳指涨近1%,科技股强势拉升

4、 房租5%涨停板横空出世

5、伊朗原油出口减少,油价创近期新高

今日观点:

一边是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强劲增长4.2%,纳斯达克连创新高,一边是A股趴窝不动。很多时候大家都羡慕外围股市这么好,咱们A股就是涨不动,真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证监会明确表态坚决遏制房地产泡沫化,说明房地产问题已经成了伤害中国经济的一大要素。要解决好,恐怕还真的要多管齐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不,热点城市深圳率先提出房租涨停板5%。参考国外成熟市场,加快房地产税推出等措施恐怕才是根本之道。当然,对于A股来说,是一个短空长多,A股股民又得煎熬一阵时间了。虽然美股气势如虹,但新兴经济体就担忧了,阿根廷比索直接闪崩8%。新兴经济体外汇有加速流出的风险。因此笔者对于今天,还是持谨慎态度,大盘存在高开低走的概率挺大。

短线受压2790-2800


个股操作建议

10:30左右更新个股推荐




08-30 10:27

002897 意华股份 加仓

08-30 10:44

大盘与个股都在10:30给了一个相对低点的机会给我们,如果继续横在这个位置,有点危险

08-30 12:36

市场信心不足,早盘高开低走单边下跌,午盘如果权重出来护盘,行情有反弹的机会

08-30 13:00

目前影响市场方向选择的因素主要是政策面和消息面,消息面不外乎还是贸易战的最新动向,目前暂时处于一个空档期,而政策面最近出现了一些积极因素,除了人民币止跌反弹之外,更重要的是近期国务院金融委连续召开会议,重点研究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问题,以股市为主题,重点研究化解6万亿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股权质押问题。

另外大家还要注意一个时间节点,就是本周(8月31日)收盘后,MSCI将实施A股纳入MSCI指数的第二步,把现有的纳入因子从2.5%提高至5%,权重翻倍,或引来600亿资金入市,随着第二批MSCI建仓,以及养老目标基金的陆续发行,后市上行动力会越来越强。

因而综合以上因素,认为市场震荡向上的概率更大,即使短线出现再次回落,也是给投资者又一次更从容、更理想的低位选股加仓机会,接下来大家还是要瞄准主流热点品种,把握中长线绩优股的入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