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31禅师解盘:A股八月收官之战,小阴小阳是大概率(附股与操作策略

禅师的博客非常简单,强势股操作策略与市场预判观点,喜欢的可以收藏网页CTRL+D。博客提出的市场观点以及个股的点评只代表我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推荐的个股每天更新操作策略,大家注意收藏我的博客网页!!!


今日要闻:

1、欧美股市集体收跌 新兴市场央行集体出手救市

2、国务院决定再推新举措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3、在8月31日收盘后,A股纳入MSCI因子将从2.5%提高至5%

4、华大基因复杂疾病服务爆发式增长

5、工商银行:拟发行优先股募资不超1000亿元

6、税总局明确私募适应税率最高达35%

今日观点:

国务院再推新举措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概就是停产企业税收减免,小微企业贷款利息收入免征税收,外资投资债券免征所得税和增值税。对于实体经济来说当然是好事。但看到接下来消息大家估计就不淡定了。国际股市全线收跌,兴新市场资金大举流出。真有种风声鹤唳的感觉啊,这时候工商银行又送来1000亿融资的黑天鹅,我大A股人气低到极点,还能承受多少黑天鹅打击。MSCI将A股因子从2.5%提高到5%,据说大概能带来600亿资金。难怪外资敢于逆市抄底。当然这几天机构,银行,外资也成了韭菜,原因何在?股民不送钱进去股市了呗。接着私募合伙人税收从20%提高到35%,创业和基金又要不好过了。

总之今天的消息有点眼花缭乱。看其里还是利空多于利好,估计又是震荡的一天,收小阴小阳实属正常。略有反弹也是逢高减仓的机会而已。短线支撑2715-2730.


建议关注板块:通信,科技







08-31 10:17

早盘提示会低开下杀,等尾盘看机会

08-31 11:27

关注板块,通信 广哈通信、纵横通信涨停

上午被大盘蒙蔽了双眼,错过了


08-31 13:45




科技开局了,很好,早盘提示的都出来了

继续等尾盘,题材再次活跃才是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