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3禅师解盘:外盘利空,指数有向下调整迹象


今日要闻:

1、证监会就规范沪伦通,自8月31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2、国务院全面部署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防控工作

3、人社部:暂停企业年金投资万能险和投连险

4、国家药监局派出督查组 介入重庆医工院被举报事件

5、ST长生:无法在法定期限披露半年报 9月3日起停牌

6、证监会:支持符合条件的安防监控和芯片产业企业上市融资

今日观点:

周五可以说是全球股市普跌,阿根廷汇率再次崩盘。生产原料的国家又一次被美元剪了羊毛。当然像中国这样做代工为主的国家也好不到哪里去。看看A股近期的表现就一目了然了,经济强国还是要靠科技研发。周末消息来看,大家盼望好消息提振市场怕是又要落空了。生物医药板块又迎来大利空。国家药监局派出督查组调查复星医药被举报事件。经过长生生物造假事件,公众对于医药造假监督意识明显增强。医药板块短期内怕是不好过了。人社部暂停企业年金投资万能险和投连险,保险资金来源进一步得到规范。险资再次举牌A股,看来是不用指望了。证监会明显支撑芯片企业上市融资,加上华为发布麒麟980上市,拿下6项世界第一。近期半导体经过充分调整也有一段时间了,5G,半导体有望迎来资金关注。总之还是维持大盘短线反抽继续向下的看法。大家可以积极关注5G半导体板块的机会。




建议关注板块:5G 半导体

关注个股:

300471 厚普股份 建议进场价7.40附近进场



09-03 09:47

创业板指开始吞没低点下影线了

09-03 11:27

002865 均达股份 现价可以进场

09-03 11:38

300471厚普股份 按7.4进场已经浮盈 下午继续跟踪[拜神]

09-03 13:03

弱势行情稳健为主

09-03 14:21

002006 精工科技 仓位不重的可以进一点做尾盘股

09-03 18:11

今日市场底部震荡,整体表现疲软,市场虽迎来MSCI纳入比例正式提高5%,但交易特征上并未改变存量博弈的本质。目前A股已处于低估值底+政策底的状态,但迟迟无法改善其运行方向,当前市场一直在磨底,午后市场稍微回暖,但市场资金观望气息浓厚,量能萎缩。

消息面上主要还是关注贸易战的消息,靴子不落地,对后市都是利空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