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吕顺归:6.21美指高烧黄金跌势不减,稳抓区间利润待抄底

投资的过程就像一杯茶,会苦一阵子,但是不会苦一辈子,亏亏赚赚才是行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别高峰的时候你不在,低谷的时候全被你赶上,一种新的所得往往来自不经意之中。失望的尽头总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打跨自己的,不是别人,而是你自己。行情大小,我们都该坦然待之,在控制风险的同时博取最大收益才是我们最终的目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忘初衷。


黄金技术面解析及后市作战计划

黄金价格昨日小幅震荡反弹修正受阻于1284附近,欧美盘内受市场卖盘刺激金价快速回落跌破1275一线,刷新新低至1270附近受支撑,随后维持小幅震荡整理,日线上,收得带上下引线阴柱,金价持续以弱势格局运行,短期内持续关注金价回落动能,下方重点关注近期低点1270附近支撑是否有效,上方留意下轨1280首要压制,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持续放量;四小时图上,K线形态呈阶梯型下跌,金价再陷横盘整理,短期均线向下放量,上方留意中轨1281附近阻力,其次上方1288-1290附近重要阻力,日内持续关注金价反弹测试上方压制位,附图指标绿柱动能放量逐步减弱。

金价延续近期弱势结构持续下行,短期内下方重要支撑位在1270一线,一旦跌破将进一步延续下行空间,走势上需关注近期金价反弹修正需求,操作上顺归依旧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参考操作建议:

1、黄金1280-1281附近空单,止损1285上,目标1275-1272;

2、黄金1270附近轻仓多单,止损1267下,目标1278-1280;

行情瞬息万变,文章内容具有滞后加V性,记住opec后面是三三三具体实时点位操作以实盘为主。


盈利回顾——中线空单依旧持有获利中,中长线多单还不跟上?

截图不是为了炫耀盈利,只想表达顺归对行情的一种把握,稳扎稳打,净值才会越来越多,同样需要大家的信任。有时候你的性格决定了你的交易,很多大师在挑选交易员徒弟的时候,性格是一个很重要的挑选依据。你若急躁,平时必会追涨杀跌;你若胆小懦弱,则通常是赚小亏大!


顺归独家解读黄金解套:

对于套单点位在1280-1285区间被套的小伙伴,目前持有的多单被套不是很严重,大概被套在6-10美元左右,建议可以在日内行情反弹到1280-1282美元附近保本或小亏出局,然后反手做空即可。(套单在1290美元下方且仓位比较充足的小伙伴,均可以按照此策略解套,反手可以三分之一仓位布局空单,目标1260美元附近。)

对于套单点位在1291-1300区间被套的小伙伴,目前持有的多单被套点位相对于来说比较深,大概在15-20美元左右,当前的空头趋势比较强势,下行风险比较大,顺归建议大家等行情反弹到1280-1282美元位置做相对应的空单进行锁仓(也可以空单比多单仓位重点),然后耐心等待行情下跌至1260美元附近出空单,在加仓多单抄底,耐心等待行情的反弹。


对于套单点位在1300美元上方被套的小伙伴,当前套单的点位已经非常深了,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情况下,可以参考上一条解套策略执行。


在顺归看来,之所以出现的套单最根本的原因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另一个原因就是调动止损位置,小伙伴们你们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少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这个道理哪怕到现在,估计还有很多小伙伴都想不明白,结果每次单边的行情都是在不断的加仓,导致越套越深,这完全就是心态和技术不成熟的表现。不过,还是希望各位小伙伴引以为戒,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