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2黄金多头起死回生,下周中线二阶段布局!附解套

昨天有一位投资朋友找到顺归,说是最近亏的很严重。刚接触一个新的老师,刚开始操作还能小获利。接下来每天都在锁单解锁,套单解.套,做了一个空单,行情涨一点就进多单,自己连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都不知道。一周下来好像每天都在重复这些和盈利无关的操作。每天单子拿到凌晨2-3点甚至停盘,身体累不说,结果并未看到利润,资金反而在缩水,一周5天的交易,有3天单子都是持仓过夜的。听到这,顺归有一种莫名的悲哀。为这位朋友目前的交易状态悲哀。为市场上遍地开花的所谓的分析师感到悲哀。

大家来市场投资,说直白些就是赚钱,其它都是空谈。可每天总有很多朋友在进行麻木的交易,已经忘了投资的初衷。亏损似乎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也许你觉得你并没有损失什么,请你看看你现在仓位的资金。还剩多少?都好好想想吧,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


下周仍然是中线机会!

有人总说涨了20个点,没机会中线了;下跌了135点,没波段机会了!我就问你,你都做到了吗?你没有,因为你总停留在说和看的层面,永远没有付之行动!永远没有计划!所以,你总是感觉机会就这么没了,赚钱总是和自己无缘!

1235破位是明显的波段空1210。参考之前的博文分析!顺归这里不做过多的解释,因为之前强调了800遍,全网公开通知1235破位波段空,目标剑指1210的终极目标!我们说当下!

当下,你认为没机会了,我告诉你,机会还是大大的存在!

1:黄金从1370下跌1210一线,下跌幅度160美金!跌幅已经很极致,加上周四和周五的运行,已经完全达到了主力的目的!主力的什么目的?(第一,筹码的冲散和重新积累。第二,空头获利盘的出局!第三:多头的重新建仓!)因此,这个角度来说,主力,大投行,该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2:黄金的日K很明显的底部构造信号!周三的十字,周四的阴锤,周五的看涨上穿!连续释放出了3个下跌受阻信号!这是明显的反转信号!后市的大涨不在话下,下跌160美金,修正起码在80点起步!所以,你认为20个点就结束了?顺归却以为修正才刚刚开始!磨刀霍霍向猪羊,周五的上涨小试牛刀,大餐还在后面!


所以,在下周,所有回撤,请你记住:所有的回撤都是修正,所有的回撤不是继续下跌,所有的回撤都是埋伏机会!空头的下跌大概率已经结束了!多头是时候扬帆起航!


下周中线计划:1213-1223区间可以重点埋伏和狙击中长线多!日内的短线明日周一我们再给出具体的计划!


投资套单何使然?你还没懂吗!

不管是什么行情,对于套单的朋友来说都是很难熬的,只要自己的单子还在里面却没有盈利,对于是不是继续持仓的问题就会尤其的纠结,继续持有又怕行情继续走反,亏损扩大;但是离场又怕出了行情又回来了,单子可保本或者获利出但是却亏损离场了;如何选择其实才是解.套的关键!市场中有很多一套套几十上百点的朋友,这么深的套单也不是短时间内形成了,而是在行情日复一日的循环过程中抱着那一丝丝侥幸造成的,总认为行情很快会回来,所以单子持有不出,但是行情却没有如预期一样,所以单子被套;所以顺归认为套单选择离场主要还是根据当时行情来判定,若行情震荡没有方向,那么单子可以持有根据后市的方向来决定是否出场;但是若行情走出明显方向后,你的套单就要果断解决,行情明显看涨,那么低位的空单就要抓住回落低点调整的机会离场;反之高位的多单就要持有耐心等待行情上涨。反之亦然!



而周五晚间的单边暴涨行情也使很多依托压力位置去布局空单的投资者深受其害;如果你带了止损,我真的要好好恭喜你,你为自己即将要亏损的资金带了一层保护罩给挡了回去;如果你没有带止损的话,也要恭喜你,我相信这次的教训,一定会让你明白“止损”的重要性;那么现在很多人就要问,顺归老师,高位套单该怎么办呢?因为我不知道你具体点位,所以不好给出有效的解套策略,希望套单者尽早联系顺归,我会根据你的仓位仓内资金,以及具体被套点位结合实时行情,为你安排解套方案。机会只有一次,不好好珍惜,你只会越陷越深。好话说千百遍也没有多大用处,唯有做出行动才能为你自己排忧解难。



费心劳神换来的爆仓结局,谁之责?反思过去成就未来

有人说,成熟的程度和年龄、阅历有很大的关系,和岁月的沉淀成正比,虽看似公正,但有失客观。其实真正的成熟从人学会思考那一刻就开始了,当你在幼儿园和小朋友躲猫猫的时候,就开始了。都说市场是老人赚新人的钱,这观点也应该有所保留。市场从来是明白人赚糊涂人的钱。你眼中只有价格,心中只有原则的时候,按照自己的规则交易,信心战胜恐惧的时候,就是你赚钱的时候。而当你的心控制了你的手,就是你要为错误买单的时候。

我是吕顺归,一个只会钻研技术的分析师,一直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