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江苏天鼎:审三过三 本周上会企业仅两家

  上周(2018年3月12日-3月16日)上会企业数量有3家,成功实现审三过三,全部登陆主板市场。

  3月13日,新三板企业文灿股份携三类股东闯关成功,实现了三类股东的“破冰”。同一天,另一家新三板企业南京证券也顺利过会,成为新三板第一家IPO的券商。

  IPO排队企业整体情况

  截至2018年3月16日,沪深一级市场IPO排队企业共计381家,其中,已反馈企业220家,已受理企业19家,已预披露更新企业118家,暂缓表决企业4家,中止审查企业20家。

  IPO排队企业审核状态分类(挖贝新三板研究院制图)

  新三板IPO排队企业共计120家(含已摘牌企业),其中,已反馈企业71家,已受理企业4家,已预披露更新企业37家,暂缓表决企业1家,中止审查企业7家。

  本周上会待审核企业(2家)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发审委2018年工作会议公告,截至2018年3月16日,本周上会审核企业有两家,全部预登陆主板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