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线结构形态加120分钟有顶背离形态共振,

今三大指数低开,是继上周五快速回落的顺势下跌,开盘后股指出现了快速的回落,上证最低下探到了2983点,但大盘又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并翻红,而上午收盘前则出现了一波快速拉升,下午大盘最高上攻到了3041点,已接近9月16日的高点3042,但上行出现了降速,基本是一个高位震荡收盘的。收盘上证报收于3040.02点,以及7月2日的高3048点,而3048-3050点还有5月6日的一个没补完的缺口,也就是说,在3036-3056之点间还许多“坎”要过,上涨34.98点,幅1.16%,成交2673亿。深指报收于10365.96点,上涨132.19点,涨幅1.29%,成交3436亿。两市个股的上涨家数还是多数的,上证上涨家数为1062家,平盘61家,下跌487家。深指上涨家数为1273家,平盘102家,下跌858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6家,跌停板家数为13家。

今天三大指数全线强反,但没有能化解上周五出现的背离共震隐患,而且因为今天的强反,120分钟也开始出现钝化,共震级别没有减弱,在有效化解这些技术隐患之前,按规则行事是我的原则。日线这次的钝化,已经是这一波三折的第三次高位钝化了。趋势向上,个、结构服从趋势,证明趋势向上的实力,结构服从趋势。如在趋势向下的情况一定象瀑布一样跌下去了,12月13日第一次顶背离形态,然后23日第一次顶背离形太结构没有成立;12月25日、27日再一次形成顶背离形态,结构也没有成立,但有60、90、分钟的共振,今只过了一天,日线再次顶背离形态没有消失,还是顶背离形态中。如还是向上,60分钟和120分钟也会有顶背离形态共振,日线结构形态不会消失。

向上没有化解结构隐患,也没有能让结构消失,没有下跌没有释放结构背离的隐患。出现误差是正常的,趋势向上,结构服从趋势,现在是结构没有消失,结构的形态还在,共振还在,观望等结果的出现,上准备纠错。下等买入的时机。不能惊慌的主观认为怎样就买入,放弃规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