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择机纠错的买入

今大盘跳低开盘,大盘只是略微下探就快速回升翻红,上午收盘快速走高。下午开盘后,上证最高摸到了3107点,但大盘出现了震荡回落,两点后加快回落,探到了3065点,尾盘止跌回升。

深指上一周出现了30、60、90、120分钟、日线、周线顶背离条件形态,今创新高拉升,120分钟和日线的顶背离条件消失了,但60和90分钟非但没有消失,还再次形成了顶背离(上证也形成60分钟顶背离结构)。

所以有60和90分钟顶背离形态没有消失的角度,目前依然是有回调,但应涨势跌看多。深指连续三天站上了10541点(4月前高)。倍量过前高,深指连续5周上涨,并有加速上涨,1月2日后创了4月以来的新高今有创了今年新高,12月16日后到今的成交量是倍量新高,是进入了纠错规则的买入条件,并有了3天确定突破有效。但买入的时机应择机买入,小的5、15、30分钟底背离结构,或指数打到10、20日线,或dif下穿0轴的时机(看30分钟或60分钟线),买入后应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