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指60分钟顶部结构形成

今天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收放量中阴,开盘是跳空开探低后回升,深指、创板补了缺口 ,深指创了新高,下午就开始回落,并加速下落,创了今的新的3059低点,主要还是60分钟顶背离形态没有因深指创上涨而让90、120、日线消失了结构成立,60分钟成立将会带来调整,调整后会不会让现存在的周线顶背离形态行成应加也观注,趋势向上,速度秒杀了90、120、日线结构,速度会降下来吗。60分钟结构形成,会给速度降速,但问题是怎样降,降多少时空,不的而知,但能预测,60分钟结构应是6天。趋势向上效力减半。强调的是这不是结论,前期的调整都是15天左右时间,空间不大。因此投资者一定不能放松警惕,60分钟涨势跌看多,线按调整看待,趋势向上调整后会继续上涨。同时做好双十规则,跌百分之十止损,和盈利或回落百分之十止盈,当然每个人应按自己的规则行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