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好持股待涨

今三大指数跳高开盘,上证、深指开盘不久就补上了缺口,创业板没有补缺口还大涨2.57%,创了三年新高,继续领涨大三指数,深指也强过上证。前面的90分钟顶背离结构因趋势向上没有调整9天。只调整了4天半就创了新高。前面我提到趋势向上效力减半,果然调整时间没有理论上的9天。技术上有调整要求,技术上短线再上冲又开始酝酿背离,但趋势向上秒杀结构。进入春节长假前的最后4个交易日,临近春节两市成交量不跌反涨,上证量超过了前三天的量,是否主力机构看好节后的走势。新高就是在走上升是三浪,就是一波的上升趋势,从规模和空间看,都应会比1月到4月的一浪大。目前大盘趋势向上,走势碾压空头,趋势向上走的较快,距离已较大,目前没有什么风险,持股大可放心,但因为指数向上严重偏离趋势,调整一定不可少。涨势跌看多回调技术上可买进,技术好的可打短线,最好持股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