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入的好时机

去年1月4日到4月8日上涨反弹A浪快涨、快跌之后是4个月的调整,有了123浪下跌结构,8月6日上证有底背离结构底部走了到今年1月14日的反弹123浪,(周二新低下跌B的 123浪的三浪新低)因此周二2685点上证符合B浪低点(新低)。深指、创板1月4日到4月8日上涨反弹A浪快涨后,4月8日都没有新低,节前深证反弹新高现走完了ABC上升3浪,现走4浪下跌。这周的下跌是特殊事件给了这次抄底的区域,(不能定没有新低)从上证指数看,是大B浪下跌3浪低点,而且是低于8月6日的位置,又靠近2019年1月底部的位置,成本优势很大,相当于你的成本和2019年1月份底部差不多了,从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情况看,似乎成本优势不大,因为年前的科技、事件刺激的医药,是创业板占比最大的,现是上涨5浪的D浪调整。讲的有点饶了,总结现在的区域是前天讲就否极泰来,是买入的好时机,也是我讲的择机买入的区域。周一下跌,周二、三反弹,周四后这就要有反弹后的调整,有没有新低结构,周一是不是尖底,都不能给大家结论。危机带来机会。大胆的进入,但有防继续下跌的可能,做好止损的准备,涨就长期持有底部的筹码,跌双十原则,(亏百分之十,盈利后回调百分之十止盈)。从历史的经验分析,突发特殊事件往往是阶段性的机会,尤其是基本面良好的前提下,所以我认为这件事极有可能是进场的一个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