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遵守纪律

今收盘6连阳,三大指数同步上涨很强势,特殊事件有了拐点,股市除上证都回到了特殊事件前,(上证差64点补缺口)是大家都努力的结果。上证虽反弹但没有回到趋势之上,那按趋势理论下一步怎样走有不确定性。深指因为完成了“V”字翻转,突破趋势后,我认为会有回踩趋势的需求,这个机会需求是上车的一次机会,回踩让踏空资金入场,回踩的力度和速度和幅度,考虑回踩的买点。创板最强,临近2015年股灾后搭建的一个平台,压力在2101点附近,距离现在还有一点空间。如果创业板挑战2100点点附近,压力也临近,只有遵守纪律,持有5成仓左右,涨持有,跌有准备,按双十原则(亏百分之十止损,盈利后回调百分之十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