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是健康的波动

今儿三大指数创新高尾盘收绿,跌幅在0.7%到1%之间,上证高到2935点后回落,低到5天线边2901点,收在2906点,结束了八连阳,两市量能有所放大,放量跌说明在相对高位资金出货,没有补上2955的缺口(今天缺口还剩下20个点)证明上证没有回到节前的点位,毕竟连收8阳之后,市场本身调整的需求已越来越大,调整之后场外的资金才敢再次进场,后面再上攻的力度才会更大。不破5-10天线(2902点-2862点),还是属于强势调整。深指、创板的回踩趋势依然是上升途中的调整,不是大的风险隐患的出现,是正常的趋势向上的波动,难的空仓半仓上车的机会,长线的持股不用理会,大盘在3000点之下风险小,上证要差一些,趋势没有想上除5日线,都在各均线之下,理论不能满仓,14年的上涨就是创板涨了一年才带上证涨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