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出现是上车的机会

今三大指数继续创新高,但收盘全都收了绿盘,上证午后摸到2998点,技术指标日线、90分钟均线14点收盘都出现9转系列出9了,指标共振出现震荡,一天不能说明就是顶部,或说是拐点,去年也是这样继续惯性冲高,要3天的确认顶分形的形态,就是3天的收盘要低于向前推4天的低点,才出现调整态势。创板调整幅度大一些,今三大指数在相对高位均收出阴线,走势同步,短期有着出现高点的可能性大。今量能放出近万亿,成交10388.1亿,连续两天达到万亿量级左右,量涨价不涨天是量价背离。趋势向上,上证两天站上了20、60、120均线、年线,上证3天涨上各均线才能和深指、创板一样趋势突破趋势向上,所以向下调整的空间按理论准则三大指数趋势都向上,调整是良性震荡越充分,将越有利于后面上涨,没有只涨不调整的市场,因而每次回落调整,都是给投资者一次更好的低买机会,短期调整不影响长期上涨,持有的耐心持有,不必为市场的短期震荡所动。

手中股持有仓位不到8成仓的是加仓的好机会,近几天的底背离形态,不会有日线级别的底背离结构,但15、30分钟的结构应出现。趋势向上机会难得。信念坚定持有坐车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