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按规则两两手准备

周五上证、深指均出现了跳高开盘,一度快速走高,大盘最高上攻到了2805点。下午开盘后,大盘出现了震荡回落,上证收于2772.20点,上涨7.29点,涨幅0.26%,成交2536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109.91点,下跌45.45点,跌幅0.45%,成交3802亿。

上涨2家数为729家,平盘92家,下跌823家;深指上涨家数为770家,平盘105家,下跌1375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41家,跌停板家数为13家。本周上证大盘收出的是大幅低开后震荡企稳回升的阳线,周涨幅为0.97%,上证周线上初步企稳。深指90分钟底背离反弹,在时间上进行了15个周期,应有24至30个周期。空间上上证周五有点到下午14点有15分钟顶背离结构,深指没有。因此空间没有到反弹目标。时间空间都为理论上都有空间。但趋势向下结构效力减半,反弹夭折也可认同。日、周、月线的走势是矛盾的,日线线柱再反弹周期内运行,周线下降但上升趋势保持。月线高位回调中。趋势破位按规则,选择减仓。同理当遇到了左侧买入(90分钟底背离成立)机会的时候,我要按左侧交易规则,买入,但错了纠错,认错是交易的规则。比如本次90分钟底背离的机会是属于大底背离买入的级别,近一年多的时空里,共触发三次90分钟底背离,前两次分别是19年1月4日,19年6月11日,就是最近的2次大底,本次是第三次,为什么抄底现在的背离呢,90分钟底背离对应9交易日(24--30个周期)的反弹,下周理论上还是上升周期,虽然反弹很弱,但还无法证明90分钟背离的失败,如果失败,我会跟趋势位一样,按照规则来纠错,有30、60分钟顶背离,创新低或亏百分之十来就错,但是继续反弹,要按规则来做多,等待止盈的触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