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望等更大的机会买入机会

周五三大指数在5-20天线区间窄幅震荡,短线没有做出明确的方向,90分钟底背离反弹接近尾声,冲不上去还要防调整震荡,回落后会形成更大周期的背离共震,上证报收于2763.99点,下跌16.65点,跌幅0.60%,成交2140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110.11点,下跌69.09点,跌幅0.68%,成交3582上证沪市上涨家数为484家,平盘53家,下跌1107家;深指上涨家数为698家,平盘54家,下跌1499家。两市涨停板家数为61家,跌停板家数为4家。本周上证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假阳星,周跌幅为0.30%。


60-90分钟反弹周期的第9天,近日短线进入重要的变盘节点,到周五收盘,市场并没有做出明确的方向选择,上证、深指的分化虽然近期走的比较协调,但趋势走的方向不同,深指仍然站在上升的年线之上,保持长期趋势良好,上证2浪下跌中短长趋都呈现趋势下跌,难言下跌结束,但创新低还是横盘震荡方向不明,这波60-90分钟反弹周期结束之后,技术上还应有一次下探,以确认真正的“市场底”,由于央行降准的政策,大盘再下跌的空间应不大,,上证深指指数日线MACD开始金叉了两个红柱,具备后面再下跌收盘新低,指数将出现60-90-120分钟、日线的底背离共震,多周期大级别的背离共震级别很大,到时会酝酿更大的机会买入机会。但因全球疫情没有好转的确定,大盘难免受外盘的影响,大涨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