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了 买入条件

周四上证早盘微幅高开,券商、保险板块护盘拉升,一度带动指数冲上5周线,最高2861点,在20天线受到压力回落,收红2846点,回到短期上升趋势下轨之上。深指低开翻红但反弹无力回落并创下跌新低,反弹后创新低是底背离结构的必要条件,出现30、60分钟底背离形态,到收盘深成指30-60分钟形态没有消失,但也没有写死,60分钟结构出现指数回到趋势下轨之上,上证、深指都站上60日均线中线趋势之上。买入规则买入条件有了就应果断买入加2成仓位。上证3月5号,深指2月25号下跌形成了15分钟均线下跌上轨的压力线,,如向上突破压力线将继续向上发展。上证和深指、创业板下午开盘走出V形反转。深指1浪回调2浪到这里是否是拐点,目前不能确定,但一旦成拐点的3浪上升会创新高。60分钟算是不大不小的周期,深指是有代表大小盘的指数,走在上升趋势D浪回调的2浪中,是涨势跌看多的走势,随时拐头向上。三大指数步调并不一致‘上证总体走势在B浪下跌的5浪的走势中,随时有C浪主升浪的发展。这里或再出现反弹,也不排除有大级别的底背离结构,但有结构条件就有买入,顺应上升趋势底背离结构买入是必须的,这是买卖规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