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旾博鑫:9.16黄金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多头在1200大关得而复失,黄金后市如何发展

数据显示,美国零售数据表现出广泛的疲软态势,继7月份修正后的0.7%上涨后,8月份仅上涨0.1%。经济学家预计将增长0.4%。与此同时,核心零售额低于预期,上个月增长0.3%,继7月份修正后增长0.9%之后。经济学家预计增长0.5%。剥离汽车,天然气,建筑材料和食品服务的对照组也弱于预期,上涨0.1%。经济学家预计将增长0.4%。这些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在经历了强劲的夏季消费季节后削减开支。

市场看,周五美元上涨,美股转跌,中概股震荡,市场情绪乐观有所收敛,预计9月26日美联储议息会议前夕黄金是受到压制的,据CME联邦观察工具,市场预期加息是非常有可能的。美国经济虽然不是那么强劲,但至少不会崩溃,表现也强过其他经济体。美联储今年再度实施两次加息是有可能的。此外,债券收益率的上涨对金价也有影响,目前债券收益率上涨至测试阻力位的水平,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3%左右,是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黄金自(8.16)以来呈震荡上行趋势,其技术面走势愈发好转。MA均线目前已经有拐头朝北的趋势。金价受均线支撑,KD指标和RSI指标震荡上行也巩固金价的看涨观点。此外,云图下行云跌势放缓,且处于收口状态,这也暗示中期下跌的风险已经大幅下降,但是这周五黄金再次跌破1200关口形成收跌,或将再次给空头提供下行动能。

所以目前从技术上讲,黄金空头仍具有稳固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黄金多头在1200大关得而复失,涨势受到压制。1200再度转化为多头的阻力位,接下来要关注的高点是1212.65。第一个支撑位在1195,其次是上周低点1191.07,然后是8月份低点1184.35。具体行情根据下周一实盘给出为主

文章具有时效性,本文仅提供操作思路,跟进者盈亏自负,具体以实盘给出为准

  文/旾(chun)博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