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判断行情由空头转向多头的方法之一——低位连阳买入形态

  最近金价起伏较大,高点1214附近,很多人以为行情已经反转了,多头迎来了春天,其实不然,这不,金价再次破位1200关口。说到行情是否反转的问题,其实之前也给大家讲过好几种判断方法,这里再次给大家讲一种判断的方法——低位连阳买入形态


  低位连阳通常出现在价位的下跌趋势和上涨的初期,阳线实体部分大小不等,可能带有上下影线,也可以没有,最好是五根或五根以上的小阳线。



  低位连阳k线组合属于价格止跌转强的信号,在价位大幅下跌之后,但是并没有惯性连续下跌,反而收小阳线出现止跌企稳迹象,随着小阳线的逐渐增多,连续五天的小阳线,并没有将价位大幅推高,从而反映出多头的能量在慢慢增强,并且有主力在借机悄悄吸筹的行为。



  在使用低位连阳k线组合时要注意以下的要点:


  1,在低位连阳k线组合要求每根小阳线当天最大涨幅最好不超过百分之三。五根小阳线可以是横盘震荡排列,也可以略微向右上方倾斜。但不允许五根小阳线向右下方倾斜。


  2,低位横盘止跌的小阳线并非一定是五根小阳k线组合,也可以是六根或七根小阳线组合而成。


  3,低位连阳k线组合如果出现在价位上升趋势初期,且每一根小阳线配合成交量温和放大,同时价位排列逐渐向右上方倾斜,每一根小阳线带有很小的小影线,收盘价却收在最高点或次高点,通常可视为主力的吸筹行为,后市价格极容易出现大幅走高行情。


  4,低位连阳k线组合出现后并不一定马上出现反转行情,有时候,往往还有最后一跌,是主力为了刻意吓出恐慌盘的举动,随后,再正式开始上涨行情。所以,投资者可以乘机在低位分批进场,等行情一起,必有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