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9.14 外汇日内分析操作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美指


  昨日欧银、英银维持利率不变,未引发市场波动,但美CPI数据不及预期,以及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偏鹰派讲话提振欧元,均对美元构成一定打压,美指也承压95一线回落,下方跌至前低94.5/4支撑处,日线再收得一阴。从日线结构上看,日均线交叉向下,承压95一线明确,整体偏弱格局尤显突出,如果94.5/4一线再被强势跌破,那么未来美指大概率还将会有持续的回落动作,预期后期见94附近很大。


  小时图上,美指的短线回落趋势暂时只进行了两波,日内或将还会有一次下跌动作,日内上方关注94.7/8短压测试,此压不破,那么下跌概率也会随之增加,下方关注94.5/4争夺,关注94支撑测试。





  欧美EURUSD


  昨日欧银维持利率不变,但随后德拉基讲话偏鹰,触发欧美回升反弹,上方触及1.1700压力有所承压,随后虽有所回修,但整体保持居高震荡,最终日线收得一阳。日线结构上,欧美日均线呈现交叉向上状态,整体上涨趋向较强,目前1.1700短压只是暂时的,前期高点1.1730-50一带压制才是主要的,如果能突破此压力带,那么日线上或将启动中线级别的回升反弹,上方测试1.1900、1.2000也是有可能的。


  小时图上,隔夜冲高承压1.1700后虽有回修,但空间不大,整体还是保持了强势格局,符合隔夜的预判。日内欧美还是需要一定的技术性回撤的,下方关注1.1670附近支撑,以及1.1650-40支撑测试,只要不回到1.1640以下,那么欧美大概率还是会维持强势的,故日内操作也以择低多为主,上方期待突破1.1700,测试1.1730-50,打开中线回升空间。


  日内回踩1.1670附近轻仓短多,至1.1650附近亦可补多,暂带止损1.1620,目标看1.1700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1730-50减仓,剩余持单留作波段中线单持有。





  镑美GBPUSD


  英央行昨日维持利率不变,市场对镑美的反应不激烈,不过随后欧元的回升也给英镑带来拉动作用,镑美震荡回升至1.3100上方,最终日线也收得一阳线。日线结构上,日均线交叉向上呈多头排列状态,预示还有回升动能,不过镑美短期也要面对1.3200压力,此压是日线级别上涨通道上沿压力,也是前期高点压制,所以此位有承压的可能性很大。


  小时图上,镑美围绕上涨通道运行,但也至上涨通道末端,短线若无基本面的利好支撑,仅凭技术力量恐难形成持续的强势回升,也有回修找支撑的可能。鉴于此,日内镑美暂作观望,关注1.3150、1.320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3050、1.3000支撑测试,后期主要思路依旧以择低多为主。





  澳美AUDUSD


  昨日澳美延续震荡回弹,一度冲高至小前高0.7220-30一线承压回修,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短线上涨势头或将因此暂缓,不过整体回修动能也不是太强,下方关注5、10日线0.7160-50一带支撑测试,只要此支撑有效,那么回升随时可能再度启动。


  小时图上,澳美调整也属于短线行为,日内下方重点关注0.7160-50支撑测试,短线行情需要震荡消化。操作上也以择低短多为主,短线单获利后可考虑减仓改保本止损后留作波段单持有。


  日内回踩0.7160-50轻仓短多,至0.7130附近亦可补多,统一带止损0.7100下方,目标看0.7200附近先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0.7230-40减仓,剩余持单看0.7300预期。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震荡回升,下方111一线再度体现了其支撑作用,上方一度回升至112附近,日线收得一大阳线,日线上的整体结构预期偏强,但短线112一线也是比较强的压制。小时图上,美日也形成一个上涨通道,上方112一线也是上沿压力,故日内或有回撤动作,下方关注111.6附近支撑。操作上,鉴于美日短线方向不确定性较大,多空转换频繁,故稳健可暂时选择观望,激进则可先于日内在111.5—112之间轻仓低多高空。


  美加USDCAD


  美加昨日整体低位震荡,虽对1.3020-30有所测压,但并未构成有效回升,日线收得一阳星线,并不能化解前期持续下跌的影响。按照日线结构状态,上方只要1.3050压力还在,那么短线就还需要一波下跌调整,小时图上也存在进一步的下修需求,下方重点关注1.2950附近支撑测试,亦不排除下探至1.2900附近的可能。操作上,日内激进依旧可择高短空,但因短线下跌处于末端状态,故操作上也需谨慎,可通过压缩仓位以及降低目标空间来减小持单风险。


  日内激进可于1.3000附近轻仓短空,至1.3020-30亦可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3050,昨日若有遗留的空单也按此操作,下方看至1.2980-70可先改保本止损,至1.2970-50之间再做减仓,且可留有部分持单看1.2900附近。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