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9.14 欧美白盘获利50点,外汇晚盘分析合集!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今日日内策略盈亏统计汇总:






  美指


  白盘美指延续震荡回修,下方一度跌破94.4支撑,随后有所回弹,但目前所见回弹幅度不是太大,整体未改变偏弱格局。目前1、4小时图上,美指是有超卖迹象的,晚间或将继续有回弹需求,上方依旧需要重点关注95压力测试。此外晚间关注美零售销售月率数据公布,在技术上持续下跌且跌至关键支撑位时,美指能否有所回弹,数据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


  欧美


  日内欧美延续震荡走高,测压至1.1720一线后有所承压,目前处于修正回调状态。按照当前1、4小时图结构,欧美晚间大概率会有延续性的回落,下方重点关注1.1660-50支撑测试,上方依旧要关注1.1730-40压力测试,晚间操作上也可在此区间内进行短线低多高空操作。


  1、晚间回撤1.1660-50激进轻仓搏短多,至1.1630-20亦可补多,带止损1.1600,目标看1.1700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1.1730-40。


  2、若晚间再回升至1.1700上方,可待测压1.1730-40附近时再短空,手动止损1.1750上方,目标下看1.1700附近也先改保本止损。


  镑美


  日内镑美小幅冲高后回修,整体走势已经趋近上行趋势末端,短线或将会调整需求。晚间上方关注1.3050、1.32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3050、1.3000支撑测试,稳健可暂时选择观望一下,激进可在此区间内轻仓低多高空,侧重于择低多。


  澳美


  白盘澳美震荡回弹再测0.7220承压回修,目前小时图主体趋向还是需要进行一定回修确认支撑动作的,晚间下方关注0.7160-50支撑测试,操作上依旧侧重于择低多为主。


  回踩0.7160-50轻仓短多,至0.7130附近亦可补多,统一带止损0.7100下方,目标看0.7200附近先改保本止损,突破再看0.7230-40减仓,剩余持单看0.7300预期。


  美日


  美日白盘居高震荡,运行空间较小,短线方向还是不够明朗,晚间继续持观望态度。关注112、112.2短压,关注111.6、111.4支撑。


  美加


  美加白盘持续低位震荡,这种震荡方式可能会消化掉短线下跌的空间需求,短线走势方向也会因此变得不明朗,故晚间也暂作观望,上方能有测压1.3040-50、1.3080-3100时再考虑短空,下方至1.2950、1.2920-00再考虑短多,具体盘中结合实际情况再做实时安排。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