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9.19 外汇晚盘行情分析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今日日内策略盈亏统计汇总:





  美指


  日内美指低位震荡,上未破94.7短压,下方再测94.3支撑也未破,整体还是震荡格局,不过这种震荡格局会给短线方向选择带来不确定性,如果震荡周期延长,那么对于美指是弊大于利的,后期大概率还会有下修过程。但如果持续震荡又不断将短线结构重心慢慢抬升,那么上方就有进一步回升测压的可能性。晚间继续看震荡,上方关注94.7/8、95压力测试,下方关注94.3、94支撑测试。基本面方面重点关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讲话。





  欧美


  日内欧美虽有再回弹,但依旧承压于1.1720一线。欧盘时段英脱欧出现变数,欧美也因此遭打压出现回撤,不过其整体还是保持偏强的震荡格局。晚间预期欧美还有延续修正回调可能,下方关注1.1640、1.1620、1.1600支撑测试情况。操作上,依旧持短线搏短空,中线看回升思路。


  1、日内1.1680、1.1700参与的短空单,一概于1.1660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1640、1.1620、1.1600分批离场。


  2、晚间回撤至1.1620-00一带内可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1570,目标看1.1640-60减仓改保本止损。


  镑美


  白盘镑美保持居高震荡格局,欧盘时段因英数据利好,镑美出现一波短线上拉,不过上拉未能持续,且上方1.3220一线压力也未突破,随后有所回修,且英国脱欧事件出现变数因子,对镑美构成打压致其走跌。目前镑美已经回到1.3150下方,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技术性走势需要,只不过因数据出现一些小意外,但有惊无险。晚间预期调整还会继续,且调整空间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下方重点关注1.3100争夺,主要回落修正目标依旧暂定1.3050、1.3030-20。


  1、日内若还持有短空的,可于1.3120-00一带内减仓离场,或减仓改保本止损后再看1.3100跌破预期,看1.3060-50、1.3030-20。


  2、晚间回测1.3150-60、1.3170-80,激进依旧可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3220,目标同前。


  3、晚间回撤至1.3050、1.3030-20可考虑多单参与,具体盘中再做实时策略安排。


  澳美


  日内澳美延续震荡回弹,虽然对澳美的回升抱有极大的预期,但是其小时图上还是显得有些急促了,这样的急促上涨会导致下方重心不稳,且上方空间也有限,对于操作上也不利于多单的参与,所以白盘的偏强并不是理想中的走势状态。不过行情既已选择此方式运行,那么就要尊重其选择。按照小时图状态,上方0.7260、0.7280、0.7300都可能构成短压,在小时图持续极端攀爬情况下,承压的概率会更大,故对于短线而言,澳美不适合追多,但也不要盲目短空,除非见关键压力位0.7280-7300测试失败可考虑搏短空,否则依旧持择低多思路,鉴于持续的上涨拉动了市场积极性,同时也将结构重心上移,所以多单的配置点位也需要适当上移。


  1、晚间激进可于0.7280-7300一带轻仓搏短空,带止损0.7320,目标下看0.7250-40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0.7200-7180一带回踩测试。


  2、短期(非今晚)若能回撤至0.7180-60一带可再考虑中线多单的布局,具体亦待盘中实时策略安排。


  美日


  美日延续居高震荡,短线走势方向不明朗,晚间依旧持观望态度,上方关注极限压力位113附近,至此位附近再考虑搏短空,下方关注112支撑测试。


  美加


  白盘美加延续震荡回修,回撤至1.2930附近有所止跌回弹,目前欲再测1.3000压力,晚间继续关注1.3000争夺,下方关注1.2900附近支撑,稳健暂观,激进可在此区间内择高轻仓短空,择低轻仓搏短多。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