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9.20 黄金日内行情分析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偏强震荡回弹,虽然上方并未斩获太大的空间,但是行情基本处于1200上方运行,且最终日线也收得一阳,阳线实体再度贯穿突破多条粘合的均线带,这也将短线行情的结构重心拉升至1200上方,因此未来回升的概率也会随之增加。不过日线上,短线暂时还需要面对上方前期高点1214/15的压制,如能突破,则意味着日线级别的震荡区间被突破,且有望打开新一轮的回升空间。而如果不破上压,则行情还有可能进行漫长的震荡,最终有可能拖延至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后取决方向。


  小时图上,黄金小区间的震荡被突破,但是尚未见明显的连续回升,表明当前多头尚且还是蠢蠢欲动状态,但并未有足够的信心进行拉升,这也是消息面暂时无决对利好导致的尴尬处境。


  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的状态,日内黄金延续震荡的概率较大,重点要关注1200-1198支撑带回测情况,此位能够守住,则表明短线多头格局偏强,后期回升概率也会提升。短线上方关注1208-10压力带,以及前高1214/15压力测试,如果近期基本面市场相对温和,那么短期内黄金大概率会在此区间内震荡运行。


  操作上,短线可围绕上述区间来进行短线低多高空,但鉴于目前短线结构重心被抬升,行情基本处于1200上方运行,故可侧重择低短多,且参与点位需要适当的上抬。





  黄金操作建议:


  1、日内回踩1200±1可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196,目标看1204-05改保本止损,突破看1208-10,亦可留有部分持单看1214/15预期。


  2、白盘若测压至1209-10附近,激进可轻仓再搏短空,暂带止损1212/13,目标下看1205附近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202-00。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