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9.20 外汇日内行情分析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美指


  美指昨日延续震荡状态,上未破94.7/8,下也未破94.3支撑,日线收得一小阴星线。日线上,日均线交叉向下,呈空头排列状态,而近期持续阴阳交错,且震荡幅度缩窄,也表明行情整体还是偏弱的状态,后期大概率还会有下修需求。


  预期日内以及短期内美指或将还会延续震荡状态,短线结构重心可能会有所下移,震荡周期延长,拖着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后再选择方向的可能性比较大。


  日内上方继续关注94.8-95强压带,94.6一线也可作为日内短线压力,下方依旧先关注94.3支撑测试,下找94支撑的概率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欧美EURUSD


  昨日欧美承压1.1720一线震荡回修,下方如期回踩1.1660-50支撑,随后转震荡运行,日线再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十字星线。日线结构上,欧美整体还是保持偏强状态,日均线呈现交叉向上多头排列,有利于后期整体发力上涨。目前短线连续震荡修正,对于中线而言也是有利的,但前提是1.1600不可被跌破,否则中线的不确定性将大大增加,同时后期再想回升的时间周期也会被拉长。短线上方1.1700、1.1720-30依旧是主要压制,不过随着短线结构重心的抬升,未来也大概率会突破此压,打开上行空间。


  基于日线级别看涨预期,小时图上短线结构重心抬升,故短期内欧美也要以择低多为主。


  1、日内下方重点关注1.1640、1.1620支撑测试,回踩此位分批轻仓多,手动止损1.1600下方,目标看1.1680附近先改保本止损,至1.1700-20间减仓,剩余持单留作波段多单持有。


  2、日内若再测1.1700-00附近,激进可再轻仓短空一次,带止损1.1730,目标下看1.1680、1.1660、1.1640分批减仓离场。





  镑美GBPUSD


  镑美昨日因数据利好而出现一波上拉,但未突破1.3220压力,随后因英国脱欧出现变数,镑美也遭打压回修。以技术角度来看,镑美的回修也是技术上的需要,是近期一直期待出现的状态。日线上镑美再收得一阴十字性,连续两日双星高挂,也表明了短线行情存在极大的技术性回修需求。不过镑美日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状态,整体保持了中线看涨的预期,但是该有的技术性回修终归要有,否则行情畸形发展也不适合操作。


  日内依旧持先空后多思路,下方重点关注10日线支撑测试,中线而言期待回撤至20日线1.1300附近震荡些日,踏稳支撑后再回升会显得更好,但碍于短线行情偏强,市场情绪也会偏乐观,结构重心会抬升,所以未必会到理想的支撑位,但是能等则要尽可能的等,至少要有这个预期。


  1、白盘激进可于1.3150-60轻仓短空,至1.3170-80补空,统一带止损1.3200,目标依旧下看至1.3120-00一带内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3070-50、1.3030-20。


  2、日内以及近期回撤至1.3050、1.3030-20、1.3000再考虑多单参与,具体盘中再做实时策略安排。





  澳美AUDUSD


  澳美昨日延续震荡走高,日线再收得一阳,站稳于20日线上方,上方逼近趋势压力以及60日线压力。澳美回升上涨符合预期,但是上涨的节奏比预期偏快。虽然对于澳美持中线看涨思路,但是短线澳美目前已经连续上涨三个交易日收阳,且上方面临关键压力,持续上涨后面临承压,此情况下若无基本面的利好,行情或很难构成有效的突破,且有极大的可能性会先出现回撤修正的情况。日内上方重点关注0.7300-20压力带测试,下方则关注20、5日线支撑0.7230-20附近回踩。以中线思维来看,虽然中线看涨预期不变,但也要尽可能的择低参与。


  1、日内上方测压0.7280、0.7300激进分批轻仓短空一次,手动止损0.7220上方,目标下看0.7240、0.7220、0.7200分批减仓离场。


  2、日内以及短期内回撤0.7220-7180一带再考虑多单布局,具体盘中再做实时安排。


  美日USDJPY


  美日昨日虽承压112.4一线所回修,但整体保持居高震荡状态,这样的状态与美指走势并不协调,也就表明当前日线整体还是偏弱的。基于当前美日走势协调性不强的情况下,稳健暂作观望,暂不做细化操作安排。日内关注112.4-5、113压力,下方关注112-111.8支撑争夺,后期有待方向进一步明朗或趋势与美指同步后再择机参与。


  美加USDCAD


  昨日美加如预期延续震荡回落,回踩至1.2900附近,日线再收得一阴线,连续两日的大阴线基本释放了短线的下修动能以及空间,日内或将还有延续下修,但空间会有所缩减。日线下方先关注1.2900支撑争夺,有跌破的可能,跌破则再看1.2870缓冲。上方则关注1.2950短压测试,强压带则是1.2980-3000,若要改变弱势格局,必须翻上1.3000站稳。


  日内操作上,激进可继续择高搏短空,下方关键支撑尝试搏短多,稳健则暂作观望,避开短线末端行情争夺。


  1、日内回测1.2950附近激进轻仓搏短空,至1.2970-80轻仓补空,带止损1.3000上方,下方看至1.2920-00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1.2870,甚至1.2820-00预期。


  2、下方首次至1.2870附近有止跌时,激进可轻仓搏一次短多,带止损1.2850,目标看1.2900-20回弹测压减仓先。如果进一步下撤,至1.2820-00可参与多单,具体盘中再做实时策略安排。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