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10.19 黄金晚盘行情分析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黄金晚盘行情分析:


  白盘黄金居高震荡,虽然短线结构重心被抬升,但上方1230依旧起到了实质性的压制作用,而行情也基本位于1225上方运行,这也就表明短线市场情绪还是偏乐观的。


  预期晚间大概率还会先有震荡过程,且或有可能出现变盘动作,尤其是在后半程,技术点位上继续重点关注1230、1225争夺,如果上破,则上方关注1233-35、1238-40压力测试,如果下破则关注下方1220-18、1215附近支撑测试。操作上也继续可参考这几个关键点位进行参与,激进可轻仓低多高空,稳健则务必选择相对有利的点位再参与。





  黄金晚盘操作建议:


  1、日内若有1225附近多单的,一概于1228-30之间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看1233-35、1238-40预期。


  2、晚间如果突破并站稳1230上方,激进可在回踩1230附近时轻仓追多,带止损1225,目标1233-35、1238-40分批减仓离场。


  3、如果上方测压至1238-40一带,可再轻仓短空,带止损1243,目标看1232-30支撑带回踩。


  4、如果晚间跌回至1225下方,有待等待1220-18、1215再去考虑参与多单,具体盘中实时安排。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