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10.19 外汇晚盘行情分析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美指


  日内美指居高震荡,如期突破96压力,不过并未能维持在其上方,欧盘时段出现一波回撤,目前下方95.8尚且能够提供一定的支撑力度。按照小时图的状态,美指处于95.8-96之间运行,短线就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可上亦可下的状态,虽然还具备再回升一波的条件,但是上方的空间还是有限的,同样向下则要考虑95.8的支撑强度,即便跌破其下方空间也是有限的,下方关注95.6-5支撑测试。


  晚间时段预期会先继续围绕在96-95.8之间运行,且后半程可能会有变盘动作。按照此前预期,如果再出现冲高,随后回落则是比较理想的状态。而如果直接选择回修,也未尝不可,但后面的修正空间就会被压缩。





  欧美


  欧美日内回踩1.1430附近后震荡回弹,不过上方也依旧承压1.1480,小时图上短线的下行趋势基本可以看多完成,但在1.1480、1.1500尚且构成压制的情况下,短线还是允许再出现震荡回修的。晚间关注1.1480—1.1440区间震荡,大区间则关注1.1500—1.1400,出现破位区间的可能性不大,故操作可在此区间内进行短线轻仓低多高空操作。


  镑美


  镑美日内低位震荡,下方回踩至1.3010附近后回弹,虽有回弹测压1.3050附近短压的动作,但是动能且显得不足,且持续性也较差,所以暂时不足以带来强势的回升上涨。不过技术上,目前镑美小时图虽还有一波回修需求,但下方1.3000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还是小时图上都是非常关键的支撑,所以理论上可考虑在1.3000附近参与多单,但鉴于当前镑美整体没有改变弱势格局,故操作仓位务必保持轻仓,亦尝试单的心态参与。


  晚间1.3030-20附近激进依旧可轻仓短多,稳健则待1.3010-00再参与,整体务必保持轻仓状态,暂带止损1.2970,目标看1.3050-60先改保本止损,至1.3080-3100一带部分减仓,剩余持单留有做波段单持有。


  澳美


  澳美日内状态表现偏强,下方回撤0.7090附近便持续震荡回升,目前又再度回到0.7140-50压力位附近。澳美的偏强震荡表明了当前市场多头的积极性还是很乐观的,同时这也符合了中线看涨预期的需要,所以澳美整体预期依旧依旧是很乐观的。


  晚间澳美关注0.7120附近支撑回踩,关注0.7100支撑争夺,理论上只要今日不收在0.7120以下,那么整体结构重心会被再度抬升,后期操作可能就要太高点位,或采取关键点位突破追单的私立。晚间上方继续关注0.7150压力测试,如果打开此压,那么短线震荡回修或将宣告结束,同时也可能带来新一轮的上涨。


  至于操作上,基于澳美市场情绪偏乐观,主管思路上依旧倾向于择低多操作,但短线也存在一定的再回修风险,所以稳健可先观望,有待进一步消化,或突破关键压力后再追多。激进则关注0.7120、0.7100再回踩,届时格局实际考虑是否跟短多。


  美日


  白盘美日震荡回弹,如预期回弹测压112.5-6一带内,短线走势因昨夜强度下跌导致运行节奏不容易掌控,故晚间暂时选择观望。技术点位依旧关注112.5-6短压,112.8压力,以及113强压,下方关注112.2、112支撑再测试。


  美加


  美加日内承压1.3090一线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1.3020附近,晚间因加数据不佳,导致加元遭到抛售,美加也借势拉升,目前承压至1.3120附近。鉴于美加走势不确定性较大,晚间也暂作观望。上方给出1.3120、1.3150压力测试。下方主1.3060、1.3030-20支撑测试。


  美瑞


  美瑞如预期居高震荡,上方承压0.9980,但未能触及有效触及以下此压,下方回测0.9950支撑。目前状态下,美瑞的运行方式并不符合预期的走势,即未能运行至极端的压力带,所以短线也就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变数。


  晚间操作上依旧需保持一定的谨慎,主要还是等待0.9980、1.0000压力测试,如能运行至此,再考虑轻仓搏短空。考虑到美瑞走势的特殊性,具体策略有待盘中再做实时安排。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