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10.23 外汇晚盘行情分析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美指


  白盘美指居高震荡,一度欲测压96.2压力,不过欧盘时段因一系列基本面事件影响,美指出现回落,这在技术上也可视作技术性的回修。预期晚间美指大概率还是会以震荡消化为主,具体走势还需关注基本面事件的影响,当然基本面事件的不确定性也是目前市场存在的最大的风险隐患。


  美指技术点位继续关注上方96、96.2短压测试,下方关注95.8/7、95.5-4支撑测试。





  欧美


  因英国脱欧谈判和意大利预算未走出僵局,欧美白盘时段低位震荡,虽有回弹但动作不大。目前阶段,欧系货币受消息面的干扰影响,走势难以判断,消息面随时可能再出现意外情况对行情进行干扰,且欧美自身技术走势也不稳定,故近期选择避开欧系货币的操作,无论涨跌,均有待消息面能够出现确切可靠且持久的消息后再择机参与。


  镑美


  日内镑美下探1.2940-30一带后回升反弹,在脱欧协商再陷僵局以及梅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镑美回弹走势也颇感意外,不过基本面的预期影响也会继续干扰镑美。技术上,虽然镑美重返1.3000上方,但1.3100依旧还是关键的阻力位,在昨日1.3000失守,近期消息面普遍不利于镑美的情况下,想要获得持久的上涨动能难度还是很大的。


  鉴于英基本面事件不确定性太大,而且目前走势又不合乎常规运行状态,故晚间也先做观望,如果1.3000企稳有效,也要经得住时间上的考验。后期有待消息面稳定后再择机参与。


  澳美


  日内澳美如期延续下探至首个预期支撑0.7050附近后回升反弹,上方至0.7090一线也如预期出现一定的承压回落,不过澳美的状态已经表明多头还是有一定的积极性的,但因为目前行情尚处于下跌趋势中,所以即便是下跌趋势末端,也需要一定的时间修正,以及要有一定的空间以供消化巩固。


  操作上,晚间继续持择低尝试布局多单思路,继续参考0.7050附近,参考0.7000附近,但因为白盘有过一波拉升,所以再回落时需要压低进场位,或降低进场仓位,以降低持单风险。


  晚间回撤0.7050-40附近激进可继续轻仓短多先,至0.7010-00附近可考虑补多,如果跌至0.7000下方运行,再考虑手动止损,前提是仓位保持合理轻仓状态,上方依旧看0.7080-7100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低位进场的可待0.7050-60就先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带好保本止损留有做波段单预期,后期再做实时跟进。


  美日


  因风险事件影响,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日元也得到买盘提振,美日承压持续下跌,目前已经跌至112.2下方,预期晚间大概率还有延续回修可能,下方关注112、111.8支撑测试,上方关注112.4、112.6短压测试。


  美瑞


  日内再度承压0.9970一线回落,下跌至0.9940支撑后又回弹,晚间预期还有延续下跌需求。操作上,如果还有0.9970-80短空单的,可按此前计划减仓改保本止损后继续持有,下看0.9940、0.9920、0.9900。如果没有持单的,则不考虑再看新的空单。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