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10.25 外汇晚盘行情分析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美指


  白盘美指延续居高震荡,虽有回撤但未破96.2支撑,整体还是保持了偏强的状态。晚间欧银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市场表现也比较清淡,美指也未因此出现大幅波动。按照美指小时图状态,如果持续位于96.2上方震荡,那么晚间抑或明日,再出现一波拉升的概率会增加,届时可能会再去测压96.5,甚至有望调整96.8-97一带。虽然欧银决议维持利率不变,但晚间德拉基的讲话仍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偏鸽或偏鹰的言论,包括如果提及英国脱欧以及意大利预算法案的言论,都有可能改变当前欧元以及美元的走势,所以晚间不要放松警惕,对讲话类的人为干扰因素较大的事件做好风险防范。





  欧美


  白盘欧美居于1.1400-20之间窄幅震荡,等待欧银决议,然而晚间欧银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市场反应平淡,欧美依旧处于窄幅震荡结构中。按照小时图状态,如果欧美不能站回到1.1450上方,那么整体就还有进一步下修的预期,即便站上1.1450,也只是暂时性的化解下跌势头,上方1.1500依然会是短线的强压,下方就可能要关注1.1350-30、1.1300的支撑测试。晚间关注德拉基讲话,其讲话内容向来喜欢打太极,前言不搭后语,对行情也就可能会造成异常的波动。


  镑美


  欧银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市场表现平淡,镑美也未有大动作。晚间继续暂作观望,看德拉基讲话是否会提及有关脱欧的言论。


  技术点位关注上方1.2940-50压力测试,下方关注1.2860-50甚至1.2800附近支撑回踩,具体策略有待盘中结合基本面事件再做实时安排。


  澳美


  日内澳美虽在0.7080再度有所承压回修,不过下方0.7060-50一带依旧未失守,随后震荡回升,目前欲再测0.7100压力,其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强的,这也迎合了其中线看涨的预期。


  晚间操作上,激进依旧可在0.7080-70轻仓搏短多,0.7050附近补多,有效跌破0.7040止损,上方看0.7100测压,至此减仓,剩余持单改保本止损留有尝试做波段单。如果晚间出现再度回撤,跌破0.7040,那么下方就待0.7000附近再去尝试多单的配置。


  美日


  日内下探111.8一线后震荡回弹,目前回测112.4-5短压,晚间可能会有进一步的回修,但是上方113的压制强度还是比较强的,故借技术走势,晚间可依旧侧重择高短空,但因考虑到消息面可能会有干扰,故参与点位可适当的提高。


  晚间测压112.4-5激进轻仓搏短空,至112.6-7亦可轻仓补空,带止损113,目标下看112.2附近即先改保本止损,跌至112-111.8部分减仓,剩余持单尝试做波段单持有。


  美加


  日内震荡回弹测压1.3060压力,目前依旧承压其下,晚间激进可于1.3050-60、1.3080附近分批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3100上方,目标下看1.3020-00一带减仓改保本止损即可。


  美瑞


  激进依旧可于0.9990-1.000间轻仓短空,带止损30点即可,目标看0.9970-60减仓改保本止损,跌破再看0.9940。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