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叶慧雅】:10.30 恒指日内行情分析建议!

  投资是金钱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博弈。机遇和风险如影随形,成败只在一念间。智者,风险也是机遇;愚者,机遇也是风险。


  恒指行情分析:


  从4小时线主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各指标呈空头趋势排列,K线价格运行于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下方,BOLL(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上方,附图MACD交金叉运行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缩量,附图KD指标交金叉向超买区运行,从4小时看短线交易偏多;从周线图上看,主图指标MA5均线和MA10均线交死叉向下运行之势,目前各均线呈空头排列趋势,K线价格运行于MA5均线和MA10均线下方,BOLL(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价格运行于下轨附近,附图MACD两线交死叉运行于0轴下方,绿色动能增量,KD指标交死叉在超卖区运行,从日线图技术指标来看大趋势偏空


  恒指就目前局势看,早盘再次是一个小幅低开的行情,思路上看好早盘小幅低开一轮后,行情小幅冲高再走空头跌势,后续行情开始走区间震荡,上证开盘后预期恒指小幅反冲一轮后,行情开始走大幅跌势,一轮震荡下行,受支撑后反弹冲高部分,上午尾盘再走窄幅震荡收盘,下午开盘后预期恒指先涨后跌,再走空头趋势下跌,至下方低位横盘位置后,强势反弹走高,至下午尾盘收盘都是涨势行情。整体行情思路上看好上午先走跌后走涨势行情,下午看好先涨后跌,尾盘再走强势反弹的行情。技术面日线昨日转阳,后续涨势会表现较强,切勿盲目追空操作。上方重点关注25050昨日晚盘压力位,上方重点关注24520一线强支撑!


  恒指操作建议:


  1、24800空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4750,第二目标位24700


  2、24521多单进场,止损40点,第一目标位24562,第二目标位24600


  以上文章由叶慧雅独家编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叶慧雅* 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