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尔街传奇Michael Burry!核心策略”垃圾股”中挖黄金!
Michael Burry是典型的怪胎,带着一只义眼,不擅长社交,天天只研究数据,研究公司。Michael Burry凭着做空美国房地产一战成名!MichaelBurry管理的Scion基金,以6亿美金的规模在2007年的房地产泡沫中为投资者赚了7.5亿美金。另外,自从2000年成立Scion基金之后,其基金头三年的投资回报分别为+55%,+16%,+50%,同期标普500指数分别下跌-.8%,-22.1%和-28.6%。换句话说,Scion基金成立的前三年平均跑赢市场高达+61%。从2000年到2008年,Scion基金的总回报率+489.34%!然而2000年至2008年是全球,标普500指数的回报只有+3%,跑赢同期大盘+486.34%个点。更牛的是,他让Scion的基金投资者在2000年的互联网危机中和2008年的世界金融危机中毫发未损,没亏一分钱。2008年之后,FBI就调查过MichaelBurry,担心他是靠内幕消息进行交易的,但是最终证明他是完全清白的。他的成功完全是靠个人智慧和非比寻常的见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