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管理层挟持中石油,中石油挟持大盘!!
5000点的心理关口经过两个交易日被轻易击破,周二被称为牛熊分界线的半年线也告失守,市场哀鸿遍野,自5.30以来80%以上的散户均有20-30%的套牢幅度.大盘将何去何从?底在何方?市场陷入了迷茫之中.但如果从政策面及基本面看,自05年以来的大牛市仍将持续这应该是不用怀疑的,但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及国家经济调控战略又使股市的发展出现了变数.从管理层释放出抑制经济快速增长及减少股市泡沫的政策信号下,股市的发展将呈现出进二退一的态势.在密集政策的干扰下,10.16日6124点高点出现调整,至10月26日5462点又返身而上,经过短短3个交易日又轻易越过6000点至6002点.如何抑制大盘的疯狂呢?管理层立即决定快速释放出指数大鳄中石油,高开走低打压股指.11月5日,601857中石油开在了48.60元的历史高位,自48.60元以来,中石油一路走底,连破40元、38元、35元、33元关口,32元也岌岌可危。伴随着中石油的步步走低,指数也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一泻千里,这算是达到了管理层的设想目的.管理层适时释放出中石油这个超级做空器是预谋之中的,这就是管理层挟持中石油,中石油挟持大盘!!但大盘经过1200点的跌幅,将在何时何点位止跌呢??我认为,跌破半年线甚至跌破4800点就是空头陷阱,将迎来一次力度较大的反弹,目标可能将超过5300点。但这只是一次反弹而已,是为了修正乖离率。反弹过后仍将进一步走低。本人赞同一棚先生的观点《大盘或将踩大顶筑大底》,4300点将是本次大调整的目标。然后08年一月份或春节后将又迎来一论大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