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在底部不识底!!!

 目前散户朋友们已经成了惊弓之鸟,大盘或者是中石油稍有盘中震荡就会引起一阵恐慌。股值自6124点以来连破几的支撑,最低竟然两次破4800点。目前市场中股指将再行下挫的预期心理仍占多数,甚至有些朋友看到了4500点。


“已在底部不识底”,这两日消息面上,包括主抓金融的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及证监会主席在内的高官讲话中透漏出的信息来看,管理层调控的目标基本上已经达到。尤其是主席关于扩大机构投资者入市规模的讲话更明白无误地告诉市场:中石油30元或股指4800点就是底部区域,如跌破就是空头陷阱。估计明日在有两新股申购的前提下,股指可能会有再次诱空破4800点的动作,但会随之收复的。下午仍有冲击4900点的机会。个股关注:增发题材股600122宏图高科,底部明显的000850华贸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