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平安,请你悬崖勒马吧!!(欢迎顶起)

说实在的,平安融资1600亿,但失去的会更多.近一亿的股票帐户,涉及3-5亿个家庭,再加上股民的亲属朋友,可以这么说全国人民(农村地区除外)与股市不沾边的极少了,在股市的赔钱绝对应迁怒于中国平安,带来的后果是什么?中国平安将失去近6亿客户,包括现在的和潜在的客户.反正现在我周围的所有股民都坚决要退保,并信誓旦旦地说以后再也不入平安的险种!!那么中国平安的未来发展绝对是个问题,因而在未来的几年业绩将呈现出逐年萎缩的情况,股票炒做的就是未来,因而现在的价格可能就是未来的天价-----


咎由自取的中国平安如果不想失去人心,失去80%的市场,请你悬崖勒马收回决定吧,否则,用脚投票的股民(险民)将会给你带来致命的惩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