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面前,中美证监会的对比 (转)
大跌面前,中美证监会的对比
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简介的前两句话是:
introduction
the mission of the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is to protect investors, maintain fair, orderly, and efficient markets, and facilitate capital formation. as more and more first-time investors turn to the markets to help secure their futures, pay for homes, and send children to college, our investor protection mission is more compelling than ever.
(译: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的使命是保护投资者,维护市场的公平、秩序、高效,促进市场的资本积累。当越来越多的民众,他们出于对未来生活保障的原因、对家庭生活开支的原因、对培养孩子上大学的原因,当他们第一次投资证券市场的时候,我们的监督保护使命比任何时候都重大,也必须去完成。)

我们再看看做为证监会副的范富春怎么说:股市不是人人都能炒的! 证监会不承担救市的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