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当前市场的一点小看法!!
请zjh与管理层回答以下问题:
 
1.为什么在1000点时放qfii进场?而在4000点后才大量发行国内基金?


为什么每次qfii进场后放利好让国内投资者替它抬轿,为什么不反过来?


[ 转自铁血社区 www.eastmoney.com/ ]

2.为什么b股在最高点对国内开放?


3.为什么中石油香港发行价格仅1.1港元.大陆发行价格16.7元人民币,高达10多倍.仅0.1元面值的紫金矿业a股发行价人民币7.13元(昨天h股折人民币才6.8元多),h股复权发行价0.33港元.相差20多倍?


4.为什么一开始就把泡沫化的股票发行给国人,而有投资价值的发行价格1.1港币发给外国人?


5.为什么在国外股市最高点对内放行qdii基金?


6.为什么平安(名为“中国平安”,实为洋人控股)可以如此大规模疯狂抢劫国人的血汗钱?


7.为什么美国次债危机刚刚开始发作的时候,却正是qdii出海的时候要国人去买单,这些都是巧合吗?


[ 转自铁血社区 www.eastmoney.com/ ]


8.为什么中石油.平安.人寿.等等回归发行前h股爆涨,导致a股发行价奇高是h股发行价的几十倍甚至上百倍?


9.是不是香港几块钱发行价的中移动,以后在内地发行价又是几十上百元?




10.为什么在去年3000点时不推出股指期货,改变只能做多的赢利模式?除了干叫几声"风险"能起作用吗?




11.大小非,再容资为什么没有更严格的制度,任其圈钱?




12.新股的发行模式为什么不改,任其资金为王,发行30-90倍的市盈率的股票,在二级市场挤泡沫,要求市盈率降到20倍,把风险全都转嫁到二级市场的普通股民身上?




13.为什么总是先发h股,后发a股?


[ 转自铁血社区 www.eastmoney.com/ ]




14.为什么美发生次代危机,能救市.而如今中国股市危机,却沉默无语,任其崩溃?而在股市6000点时频频出台政策打压,3000点却说让市场自身调节,难道这是个只准跌不准涨的市场?




15.为什么对国外战略投资者能慷慨解囊,年年分红.而对国内普通股民却吝啬的狠




印花税全年的收入超过了全部上市公司全年的总利润,这么不正常的市场,还要求我们树立长期投资的观念?




现在不是要求救市,是要求纠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