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汪胜理财:1.4原油多头强势关注EIA,后市原油分析策略及多空单解套

行情大时,有人哭有人笑,有的人哭自己的不幸别人的好运,为什么会不幸?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难熬的,在你感觉自己快要放弃的时候,往往就是转机出现的时候,生活就是这样,好运永远垂青坚持不懈的人,大家都做投资为什么有人做得风生水起,有人却稀里糊涂怎么亏的都不太清楚,就是这个道理。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原油输送管道频频爆炸、伊朗爆发抗议活动、美元走弱等利好因素助油价强势攀升。不过,随着油价涨至两年半以来的高位,市场开始警惕起来,担心原油上演“利好出尽”的行情。由于原油输送管道逐步恢复装载能力、伊朗抗议活动并没影响该国原油生产、伊拉克去年12月原油出口量创历史新高......种种利空因素扎堆,投资者的担忧并非空穴来风。

  

  不过就在市场担心油价或将从高位回落之际,原油多头迎来福音——委内瑞拉又违约了!委内瑞拉无法偿还一笔价值3500万美元的债务,并且30天宽限期也已经结束,而且马杜罗政府和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目前累计拖欠12.8亿美元债务。


我们依然需要注意短期的见顶行情,原油目前已经成功的站上了60美元的关口,这是两年多以来首次站上60美元,从整体来看,原油重点关注61.8附近的强压,日内行情建议在60.2附近直接布局多单,先看61美元。


  4小时波动图标,K线突破前期高点快速上涨走势中,当下K线创出新高之后开始高位震荡运行,我认为上行通道保持良好,短暂调整之后,多头仍将继续运行,指标上,布林带保持向上运行,MA5拐头向下向MA10交叉运行,并于60.3一线形成首要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再次放量,4小时周期整体偏多发展。经过短暂的修复蓄势之后,高点阻力变支撑位置,短线操作仍以顺势跟进低多、高空。


  原油操作建议:


  1.现价61.8做空,止损62.2,目标60;


  2.上方回落60.5做多,止损60,目标61.8美金。

  

  --原油多空单解套--

  

  原油单子被套的朋友目前不要心急,在当前点位可以合适减仓,具体建议@我即可,当然,如果原油仓位不重的话,可以先持有,原油61.8附近是一个月线级别的压力,这个位置可能迎来原油的中线回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