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汪胜理财:1.16黄金能否破位僵局,日内行情走势解析附解套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顺利。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着的追求。因为坚强,路在前方,所以别轻易停止脚步,汪胜老师陪你走。

  

  --黄金技术面--

  

  其实这个周期压制是区间点位,1342-1445之间,是周线周期的布林上轨的压制,黄金虽然大涨,日线连阳拉开区间,但周线布林没开,所以这个点位需要考虑一下黄金是否能顺利过关,如果不能有效突破,黄金还有一波下跌的,所以本周看涨关键看这个点位的关口。破位1345上方空间还很大,但是反过来讲,跌破1334是今天趋势支撑,破位就确定黄金高位震荡。所以这个周期内,黄金多空都有机会,注意跟破之后交易。


  黄金策略:

1.1343附近空,止损1347,目标1335附近;

2.1338-1340附近多,止损1335,目标1345-1346。

  

  --多空单解套--

  

  你还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被浮动盈亏了,何必强行抗单,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当你被套单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就可以让你的整体盈利大于亏损,算来算去,你还是获利的!

  

 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无论多空,汪胜理财将全力为你解套。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可以说就可以给你去解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汪胜理财。

 

  文:汪胜理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