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汪胜理财:1.16黄金上涨顺势而行,短线谨防回调附解套

  世上有一样东西,比任何别的东西都更忠诚于你,那就是你的经历,你在经历中的感受和思考。它们仅仅属于你,不能转让给任何人,而只要你珍惜,也会是你最可靠的财富,无人能够夺走。可是,如果你不珍惜,就会随岁月而流失,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了。

  

--国际消息面--


避险升温加以助推,强势突破高点再现!周一盘中金价继续维持上涨态势,盘中触及1344美元,受晚间马丁路德金假期提前休市影响,市场价最终守稳在1340附近。美元的持续下滑给予金价上行带来有效驱动力,眼下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紧缩优势逐步减弱,更进一步加剧了美元在弱势中走低。

欧元区贸易顺差到达八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即便欧元强势也没有影响到出口企业,同时欧央行官员声称可能会在九月结束购债规模,这又是一次对欧元走势的利好提振。欧元不断走高,美元持续下行,无疑表明全球经济增长或许要强于美国增速,当然美元的下行在目前来看并非是美国经济的疲弱,而是欧央行可能要撤出的货币宽松政策所导致。


  --黄金技术面--

  

  昨日盘中金价反弹刷新高点后最终守稳在高位,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柱,继续保持连阳排列,价格运行布林上轨下方,短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虽较乏力,但不影响整体的多头上涨,不过当前来看日线修正的需求也在加大。4小时上当前价保持高位,短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殆尽,布林整体开口上行,短周期指标仍旧走的很凌乱,与之K线发展相背离,4小时上偏向多头为主。昨日金价创高,短期内来看再涨动能不足,但这无法改变多头的走向,因此今日盘金价走势我认为会率先回撤寻求一次支撑后再行反弹。

  

操作建议:黄金下方给出1334-1332这个区间多,止损1329上方目标看1351的得失。


  --多空单解套--

  

  既然选择投资不管套单与否、赚钱与否,首先你要明白自己的目的是什么,就不会迷失自我。其次,在投资道路上的起起伏伏中你应该体会到套单能给你带来的除了烦恼更多的是不甘心,想要有所作为却被捆绑的死死的无法动弹,心态好点的还好说,心态稍微差点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汪胜理财想说的是不管你现在是什么处境什么心态,都先不要慌,不管你手上什么点位的空单,笔者都会全力为你解套。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套单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若你真的需要帮助,直接单线汪胜理财,我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给出具体实时的解套方案,实实在在解决套单,而不是写些字面上的解套策略,这样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文:汪胜理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