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汪胜理财:1.17晚间黄金上涨形态良好,谨防回调需求附解套

  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尽心尽力,做人不需人人都喜欢,只需坦坦荡荡。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妨。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


  --黄金技术面--

  

从技术盘面来看,周线五连阳,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运行,日线上布林带向上发散,整体依旧保持向上发展形态较好。不过昨日收得上影线阳柱,表明上方有阻力。从4小时图来看,金价依托MA5上涨,上方布林带阻力位1345一线,附图指标进入超买区域,技术面来看行情存在一定的回调修正需求。汪胜理财认为,目前美指守住了90关口止跌企稳,造成金价有较大的回调需求。同时我们也要谨防多头获利了结,建议大家短线不要盲目追多。


操作建议:关注1338-40压力做空,目标1332-35;1332不破轻仓做多,止损1330,目标1338;若黄金下破1330,则空单看1321,空单在手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分批次补仓出局,具体的视仓位而定!

  

--黄金多单解套--

  

  一:轻仓被套(5个点左右的)。这个点位解套的话比较简单,行情出现大的波动后肯定会有技术性修复的,把握反弹或者回调的机会,笔者建议及时小赚或小损就出局,方式还是比较好掌握的。

  

  二:中度被套(10个点左右的)。这个时候为了不让资金有更大压力,汪胜老师建议反弹或者回调时候就减仓,每一次减仓后用同等的盈利补回来,最不济到最后也是小亏一点,比直接砍掉还是强很多的。

  

  三:重仓被套(15个点以上的)。这个点位的单子也是套得很深了,笔者建议这个时候只能通过锁仓的方式控制住亏损。这个点位砍掉的话也是割肉太疼了。利用空闲资金赚回亏损,等待行情回调再慢慢解锁,即使亏,也会比直接割掉损失的少,心理也好接受一些。对于解套汪胜老师最后建议如果资金条件可以的话,最重要的是看好大趋势。

 

  文:汪胜理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