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汪胜理财:1.17晚间关注1330一线支撑,不破震荡走高及解套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


  --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黄金行情犹豫受到美元反弹的影响,多空目前正在激烈的交战中,就当下来看,黄金多头趋势还是较强,在美元反弹中目前并没有走出大跌的行情,一旦美元反弹松懈,黄金立即展开反攻上涨,所以黄金日内重点关注下方1330一线的支撑,不破此位黄金将震荡后走高,破了黄金将随美元的反弹继续走空,大概到1320附近,美元反弹结束后,黄金反弹上涨。


  --多空单解套策略--


你还没有意识到你已经被浮动盈亏了,何必强行抗单,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当你被套单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就可以让你的整体盈利大于亏损,算来算去,你还是获利的!


如果你手上还套有单子,无论多空,汪胜理财将全力为你解套。每个人单子的情况可能都会有不同,重点是需要知道你的点位、风险、仓位等情况,没看到之前,没有任何人可以说就可以给你去解套,那都是不现实的,重要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提高效率才是重点,多的话也不再说,有套单的朋友可以及时找到汪胜理财。


  

  文:汪胜理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