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汪胜理财:1.19黄金高位承压势空,日内操作解析及解套

  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朗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

  

  --黄金方面--

  

  在日线方面昨日报收小阴,价格收盘在MA10日附近,在前面大阴后面没有较大的反抽,继续拉升的动能就不大了。虽然整体是多头优势,在多头的行情中出现大阴不怕,但是大阴后没有快速的拉升是可怕的!


另外,在动能的表现方面,昨日早间延续性下跌支撑在前期高点1324附近后反弹,在午盘后到美盘,金价没有续跌,而是以小区间内震荡为主,上方遇阻在1331一线,下方当价格多次支撑在前期支撑位附近,说明下方的支撑性较弱,继续走低的动能偏大。今天早间行情小时线反抽,那么说明行情不是极弱,以震荡偏下的格局运行。


日内操作建议:1330-1331遇阻力不破就空,止损1335,目标1325-1320;下方1324-1323不破做多,止损1320下放,目标看1330-1332。

  

  --关于解套--


  有些投资者在发生单子被套的时候,并不是分析行情变化、寻找解套方法,而是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意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因为当发生亏损时,你的心情会变得极其糟糕,就不会有足够的理性。

当你被套单的时候,行情趋势就已经很明朗了,上方带一个关键点位止损,把风险降到最低,只要不再抱着侥幸心理,不管你套的多深,配合好合适的进出场点位,化被动为主动,何必强行抗单,错过更多能到手的利润!

  

  文:汪胜理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