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尚志大宗:对下季房价10.5%的居民预期“下降”

央行官网今天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下称《报告》)。

《报告》显示,对下季度,物价预期指数为60.4%,比上季回落3.9个百分点。其中,26.8%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将“上升”,54.6%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8.1%的居民预期“下降”,10.5%的居民“看不准”。

对下季房价,25.8%的居民预期“上涨”,52.7%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0.5%的居民预期“下降”,11.0%的居民“看不准”。

对比来看,2018年第四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对下季房价,27.4%的居民预期“上涨”,49.6%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1.8%的居民预期“下降”,11.1%的居民“看不准”。

相关阅读

央行报告:33%的企业家认为一季度宏观经济"偏冷"

央行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企业家问卷调查报告,企业家宏观经济热度指数为34.1%,比上季下降1.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下降4.7个百分点。其中,
33.0%的企业家认为宏观经济“偏冷”,65.8%认为“正常”,1.2%认为“偏热”。企业家信心指数为69.2%,比上季提高1.4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下降5.1个百分点。

央行调查:50.1%居民偏爱理财产品投资

中国人民银行2019年第一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居民偏爱的前三位投资方式依次为:“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理财产品”、“基金信托产品”和“股票”,选择这三种投资方式的居民占比分别为50.1%、20.4%和17.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