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尚志大宗:沪指上攻3200点未果 沪深两市连续两日达万亿成交额

  尚志大宗:沪指上攻3200点未果 沪深两市连续两日达万亿成交额

  周二,两市高开,但随后快速走低,在白酒板块的拖累下,指数翻绿,随后大盘稍有回升,但总体个股涨跌互半,炸板率一般,市场涨停家数较多,氛围良好。大盘拉升之后再度回落,近期回调的燃料电池板块再度回暖,工业大麻也有回升迹象,涨停家数增多,染料板块依旧是最为突出,市场赚钱效应尚可,临近午间收盘,市场稍有走强。

  沪指早盘收报3183.31点,涨0.41%,成交额2704亿。深成指早盘收报10312.25点,涨0.43%,成交额3389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769.48点,涨0.49%,成交额967亿。

  午后指数一度冲高,但随后大盘再度回落,深成指、创业板指翻绿,养鸡、养猪、机场等板块全线回落,市场总体高位放量盘整,多空双方激烈对峙,总体赚钱效应尚可。板块方面染料、电子发票板块领涨,盘中军工(七一二)异动拉升。养鸡、机场板块领跌。三大指数午后不久翻绿,沪指转跌,创业板跌0.40%,深成指跌0.29%。

  沪指收报3176.82点,涨0.20%,成交额4627亿。深成指收报10260.36点,跌0.07%,成交额5758亿。创业板收报1754.16点,跌0.38%,成交额1649亿。

  沪深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为连续两日达到10000亿以上。

  北上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3.7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近6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3亿元。

  根据选股宝主题库,染料、电子发票、无人银行领涨,筹码集中、白酒、机场领跌。

  近期回调的燃料电池板块再度回暖,工业大麻也有回升迹象,涨停家数增多,染料板块依旧是最为突出,市场赚钱效应尚可,临近午间收盘,市场稍有走强。

  工业大麻板块尾盘全线下挫,顺灏股份翻绿,紫鑫药业诚志股份昆药集团急速下挫。

  区块链板块依旧活跃,午后再度冲高,新晨科技涨8%,宣亚国际大涨6%,新国都卓翼科技纷纷走强。

  军工股今日延续强势,中船科技亚星锚链中国应急等多股涨停,其中,中国应急连续四日涨停。午后军工板块再度走强,七一二强势封板,长城军工安达维尔爱乐达新劲刚纷纷跟涨。

  石墨电极板块尾盘拉升,龙头方大炭素大涨8%,宝泰隆易成新能华锦股份纷纷走强。

  大族激光大幅拉升,大涨8%,港交所表示,接获深圳证券交易所通知,由于大族激光总境外持股比例低于26%,今天(2日)起深港通将重新接受该股票的买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