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尚志大宗收评:大盘冲高回落 3200点压力逐步化解

  尚志大宗收评:大盘冲高回落 3200点压力逐步化解

  盘面简述

  周二,A股高开,快速回补缺口后震荡上行,午后沪指冲关3200点未果,回落蓄势。板块方面,船舶、多元金融、软件、电信运营、航天航空、电子信息、通讯、保险、园林等行业涨幅居前;氟化工、区块链、工业大麻、大飞机、北斗导航、知识产权、军工、数字中国等概念涨幅居前。市场结束连续调整后,重拾升势。可继续跟踪超跌绩优低流通品种。

  板块方面

  区块链概念持续走强,安妮股份易见股份商赢环球精准信息中元股份御银股份晨鑫科技普邦股份凯恩股份高伟达科蓝软件金溢科技欧浦智网等涨停。

  消息面

  1、科创板已获31家申报

  4月1日,上交所网站公布了最新受理情况,澜起科技、优刻得、博众精工3家企业同批亮相。其中,有着“中国最牛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之称、预计市值不低于220亿元的澜起科技“千呼万唤始出来”;优刻得则“尝鲜”表决权差异安排,选用了“特制”的上市标准:预计市值不低于50亿元,且最近一年营收不低于5亿元。

  2、新动作频现 资本市场投资者保护顶层设计不断完善

  成立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担任组长的投资者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与教育部联合印发关于加强证券期货知识普及教育的合作备忘录、组织开展“走近科创,你我同行”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证监会近期在投资者保护领域新动作频频。

  3、红四月可期 机构看好周期及成长龙头

  多重利好助力A股4月1日放量大涨:沪深两市成交再破万亿元,上证综指创下此轮反弹以来新高,深成指创下去年6月以来新高,农林牧渔、计算机、有色金属等多个板块涨幅居前,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入31.18亿元。多位受访机构人士称,利好叠加有望助推A股上演“红四月”,建议投资者关注PMI走高最先利好的周期类,降费减税有积极影响的消费类,以及高成长性的创新型科技金融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